本來是想要寫食記的,為什麼老是寫食譜呢? 我自問...... 突然想起柯教授的名言:""追求這個問題的答案"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"

為什麼食譜沒有放照片呢? 因為我的實驗室(廚房)沒有燈光美、氣氛佳的環境。相機只夠應付寫報告,要效果PS一下就好。我的餐具都是人家股東會不要送我的。我沒有美美的不沾鍋、玻璃碗、水晶杯;只有生鐵鍋、金門砲彈鋼刀、和一些必備的廚具而已。你說這樣怎麼拿出來秀?

說到不沾鍋,不是我沒有錢買。實在是因為我已經毀了無數的不沾鍋。不沾鍋上的塗層可能跟我有仇,只要遇到我必破。

所以我都用生鐵鍋

講到我的砲彈鋼刀還真的是去金門買的。話說十多年前和好友去金門旅遊時參觀菜刀工廠,被貴得要死的價錢嚇傻了,而且金門砲彈鋼刀的品質也沒有日本魚刀的好阿。幸好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脫離購物團導遊的魔掌,在一個暗暗黑黑的市場裡看見我的愛刀,三百元。

至於我的愛鍋則是桃園的阿媽牌生鐵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mararmar

寶島實在是太多寶了,而且都便宜不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